森ななこ (森奈奈子) ~ 寫真圖 88 P + 無碼影片~ 五顆星滿分AV女優

森奈奈子 基本資料小檔案
日文名 : 森ななこ
英文名 : MORI NANAKO
別名: 森菜菜子
生日:1985年8月1日 ,現年26歲
星座 : 獅子座 血型:B型
身高:164公分,三圍是36G、23、34。
出生地 :日本兵庫縣
性格: 癒し系 興趣: ウォーキング
喜愛的體位: 後背位

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.ImageShack.us


森奈奈子究極の美巨乳 G罩杯 92cm,獲得了25顆星的
超高評價!發行公司 Moodyz 號稱森ななこ是:
「有名企業の営業成績全国NO.1美女」。



據ビデオボーイ(video boy)的文章所言,這位女優之前是
有名企業營業額第一的美女,以一個AV女優而言,她的年紀
稍大(25歲),但從影片一開始看的畫面就可以知道她的身材,
幾乎可以說是無敵─胸部又大又圓有G罩杯的實力、下半身也
十分纖細,又細又長的小腿,是會讓美腿控瘋狂的類型,至於
臉蛋方面她並不是絕頂美人,但她在演出時十分愛笑,樂在其
中,果然是淫蕩美人~讚讚讚.




『森奈奈子』:好想跟素人玩玩!人妻系女優森奈奈子專訪

三百五十人應徵,只取四人入選!別弄錯,這可不是什麼公務員考試
的錄取率。超人氣治癒系人妻女優「森奈奈子(森ななこ)」為了一圓
與粉絲親密接觸的夢想,與創意製片商EROTICA攜手合作,登高一呼徵求
願意讓她登門拜訪,在男方的家裡享受戀人般甜蜜性愛滋味的對象!
應徵盛況空前,人氣之旺連奈奈子自己都大吃一驚!究竟這回奈奈子
是不是大有斬獲呢?讓這篇專訪告訴各位吧。



其中有認識的粉絲嗎?

「是的~!有的粉絲只要聽說有活動就會來參加,還有些粉絲家裡買
了十片我的DVD呢。不過也因此有不少人落選,只能在部落格上抱怨
『我才是最愛奈奈子的人』呢。」

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.ImageShack.us

-與男優作愛很不同嗎?有哪些不同?



「最不一樣的是,對方對我的好感會直接傳達過來。有些人還會仔仔
細細地把我的胸部揉過一遍,絲毫不在乎攝影機的存在。有的人很快
就忍不住射了,馬上要求再給他一次機會,但是也有人因為緊張,途
中就不行了。本來做愛的方式就因人而異,不過拍完過幾天之後還會
收到中選的粉絲寄來的信,還是叫人很高興。果然這樣才叫做粉絲嘛。」



-錄影的感想如何?

「我的願望就是和粉絲們像戀人一樣做愛,他們也都很明白我的期望
,所以很努力滿足我的願望。雖然突發狀況不斷,不像平時和男優拍
得那麼順,不過卻讓我對他們每個人都很有印象,我想我已經變得很
親近他們了。」

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.ImageShack.us




【Bejean onLine】初写美人2008年8月+ [Mrs-virgin] No.378 森ななこ mori nanako





森奈奈子 森ななこ mori nanako 寫真相簿 album AV作品 21P





森奈奈子 森ななこ mori nanako 2011年 AV新片封面寫真 25P






=======森奈奈子 ~五顆星的超級新人~森ななこ 精選影片===========


森奈奈子 森ななこ mori nanako 森菜菜子 自我紹介





森奈奈子 森ななこ mori nanako 水着泳裝比基尼撮影風景!胸奴快來看





森奈奈子 森ななこ mori nanako 森菜菜子 女僕造型







森奈奈子 (森ななこ) MORI NANAKO wallpaper 桌布壁紙












我的上司是痴女 森ななこ 森奈奈子 線上觀看下載

影片簡介 :
漂亮上司的處罰就是在公司內一邊挨罵,一邊
進行露出自慰。女上司緊盯著我自我安慰…。

美麗巨乳人妻 森奈奈子 森ななこ 線上觀看下載



逆痴漢W痴女 木下若菜 森ななこ download online


弄ばれた人妻訪問販売員 森ななこ下載看片


僕だけの巨乳女教師ペット 森ななこ線上看片下載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.ImageShack.us

0 意見:

工商服務

最新文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進來逛逛